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第一次开"布落格"的感觉


感觉上蛮怪的..平时已经没什么事情发生了..却还要BLOGGING..哈哈..笑死了

只是有一个"衰耶"..要我开的..想看看我生命的点点滴滴喔..

我很享受我现有的生活..有身边关心我的朋友...自己的收入也蛮不错..只是要努力点赚多点钱啊...加油!KARU仔..呵呵...^^

我只是个BLOGGER新手呀..请多多指教..:)

迟些会放些照片上去...因为"SENG SENG"的看照片说心情也蛮不错...哈哈..害我每天都想去看他拍的新照...

丑SENG..我要拍照啊!!...哈哈....

最近认识到很好的朋友..还蛮健谈的..但不方便偷露他的名字..迟些吧..免得招来杀生之祸...怕怕哦..

有了..有了WEEWEE在身边..觉得还蛮幸福的....呵呵..也使自己变乖了很多..
听人说"要追求自己喜欢的..并不需要管他人的眼光"...
我一直都跟着这样的理念来做人..XD


我的FACEBOOK = STEVIE_CARE@HOTMAIL.COM ..加我吧..

有谁玩FACEBOOK 的FRIENDS FOR SALE "收买朋友"的游戏...哈哈...买我呀!!

衰JESSY..快快买回我啊....


还有那只SAMUEL ..那只猫最近都失踪了...哈哈..

KARU仔每晚都是夜猫子..但很少去夜店...觉得很闷...XD

还有

P.S VOODOO 的DJ 们..请你们换下歌啦..很"7"闷啊.....*(#$*#&*%&.....


TERRY仔要赚老婆本了...最近他都很努力找钱了...P1 LEADER..WOW...^0^

哈哈...


还有那"衰耶"不要太生气了..看了你的BLOG..吓死我了啦..要乖乖..OK?...


好啦..迟点跟你们聊..^^

掰掰..~~

"做回自己,别管别人怎样看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