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"一切凭感觉"







"一切凭感觉"



爱与不爱都是人为的..为何又不为对方想想呢?



不要因为某些事而不开心,也连累到身边想你和爱你的人..






我的立场很明朗..总之有些东西不属于我的..我就会放手..



要学会如何放手,才是最聪明的做法..



看了个网友的布落格写到一句很有代表性的词眼.."I would rather be lonely than losing my freedom"



很有感觉..人也不是10全10美..就像事情也没有想像中顺利..



相信自己,凭自己感觉走就对了..^^



KARU仔今天头上好像有光环..谁看到?...哈哈..整个JESUS酱..呵呵^0^






昨晚..我好像小孩子酱..跟人说"我开了BLOG..我开了BLOG..有看到吗?.."..哈哈...我很白痴.对吗?..



全部都好像有去支持下..毕竟也是我个人的处男作吧...哇咔咔..DONT BLAME 我..XD



我开BLOG也不一定要人去阅读..只是将自个而的心情写出来..让自己比较好过..比较放松^^



只是那个"牙"好像不怎么开心酱..没关系啦..看看我们还能走多久..嘻嘻..也不奢望太多啦..:P



毕竟3个人的故事也蛮奇怪的..^^



KARU仔仔啊..记得要在对的时候放手就行了..^^






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点赚多点钱..为自己铺好未来的路..



别让自己在将来过得那么幸苦..KEKE..



人的一生就是酱的咯..趁年轻就要多做点..不然老了什么都做不到就惨了..:(






真的想有一天带这自己喜欢的女生去ARGENTINA去看瀑布..:(



这是我的心愿..




SUCH A BEAUTIFUL SCENE IN FRONT OF YOU ALL ,RIGHTS?





有机会的...是吗?.:(
好啦..就此绝"笔"了..
明晚再加..
惜缘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