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流血不流泪..8/11/2009

有谁和我一样..都是捐血的知心人..





KARU仔已经捐血了两年了..都是希望能帮住到需要的人..^^





这两年里我捐了7 次酱...因为每当你捐了一次血要等4个月后才能再捐过..人的身体虽然24小时内,体内的血就能重生..但是为了安全,医生们都是要我们一班"好血"之徒..4 个月再捐过..





一心只是想帮住人.这不是本人的嗜好..别误会啊..=.="





KARU仔也有捐赠器官..但要等我往生的时候吧...哈哈..





谢谢你们来我的BLOG来看我的点点滴滴..你们是我写BLOG的原动力..呵呵





也希望我能带动大家来响应BLOOD DONATION的热潮吧..





能救就救那些需要的人吧..T.T










以下是我捐血的过程:




















137 是我等待的号码^^











个有个忙的..都是AUNTIE...XD









当针一插上..看像很痛..其实不痛的啦..真的..



过程..不痛不痛..XD




KARU仔..500ML的血希望能帮住及唤醒些人多捐血..:)

P.S KENJI 仔..昨晚..生日快乐..大个仔了...X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