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生活好不平凡哦..^^


HI..我回来了...很久没上网了..:)

好想你们..有想我吗?

最近很少上网..因为忙碌..加上少少懒惰..哈哈..

11月..很多人都分手..也有很多人生日..

我两个EX..都同时在这个月生日..还有KARU的牙也是..在此祝她们生日快乐..:)

没有人喜欢吃醋..我也是...我不知..最近会为了她而吃些小孩子醋..而生气她..以前的我不会是这样..可能她在我心中越来越重要吧..希望她能体谅我..我们没有怎样吵架过..有少少赌气..一时..

她生日将近..也希望她能开开心心..我会想你的..

牙,I MISS U S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