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"没有牙的4天"




"看着她的背影渐渐的离开我的第一天"
也没什么,只是她以前还没离我酱远啊..有点不舍..虽然只是吉隆坡..但是也会有点担心的..
傻牙啊..傻牙..要好好照顾自己啊...

当你信息跟我说你生病了...发烧了..我觉得你太过劳累了啊...别太过"博杀"啊..
你有事,我也不太好过啊..

我也很想陪你去啊..但是听说你跟你同事有去..我也不想打扰你啊..毕竟你们都是全女班..^^

最近比较忙所以很少写部落格哦..:(
忙事业..忙赚钱..:)

这是KARU 仔最近的照片..:)



傻傻的我..XD


想念她啊...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