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KARU仔仔变"落汤鸡"的一天


今天一早..大约7点多酱..就爬起床了..不是很想起身..因为冷冷的..真的很好睡啊..XD
你们会问..这么早起身做什么?...要做工啊...要去SITIAWAN送货..惨到..T.T
又没人陪..路途遥远...大约100KM....自己一个人..听着HITZ FM...驾着"找吃车"...哈哈..
心里也想起那个"人"...不知她起身没有..因为她也很懒床的...她教坏KARU仔的咯..呜呜..T.T
害我也变懒惰了..哈哈..开玩笑啦..等下她捏"死"我..XD

去到SITIAWAN..天气起初还蛮不错的...但是HOR...但是HOR>.<
当12点多要做工的时侯...(其实11点就开工了..但是自己到了哪边又偷偷睡下..哈哈..)
天空就像包公的脸那样臭..黑到...像CYNDI一样...(其实不管她事..写爽..:P)
下起大雨...要骂##@&$(^(#@...当我一开工就下...早不下迟不下....臭CRAB..哈哈..其实是臭螃蟹啦...XD
湿到连UNDERWEAR也湿了...:(
在此写BLOG向"GOD" 示威下...%$*%#(&$*&*$&*#$...THROW你妈妈的臭螃蟹!!!!
被逼去朋友那边换衣服..:(

还有..
她说跟"阿 N"去PM..心已经有点不爽了..不懂....可能我是男人呱..
回到家FACEBOOK-ING...她又还没回家.....哎哟...整支醋差不多喝完了啦.....
不懂...我要冷静才行....哈哈..

好啦..下次再UPDATE...:)

P.S "学会照顾自己,才有资格照顾她人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