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"希望自己都能永远的开心,不想戴着面具而背后隐藏着伤痛"


好的..又是我KARU仔打BLOG了..

这次我希望用感性和理性打给些一班搞到闹分手的情侣们..:)

希望你们能用心去了解本人的关念^^


对KARU来说..爱情永远都是优伤的童话..还记得光良的童话吗?..蛮感人..但结局...都是最伤人的..:(

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,并不痛苦..但是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,那才叫痛苦..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..那是更痛苦的事..为何要这样呢?

看着我朋友一个两个..不是吵架就是散..我身为第三者..看得很清楚..

若是有缘,时间,空间都不是距离,若是无缘,就算再近也擦不出火花或爱意..凡是不要太在意,也不需太强求,一切顺其自然吧..好吗?

做男人要拿得起就该放得下..做好你的本份..她不珍惜你..是她错过了你..除非你不是男人..

我做人光明正大..不怕别人说..因为我认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..

爱情就是要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...不是随随便便认识一两天就说我爱你..

爱一个人不需要整天说我爱你..也不需要整天拖手..只要心有彼此就可以了..要互相信任和忍让..OK?

很多FRIENDSTER的情侣们..如果你们是相爱的..不需要写出COMMENT或着SHOUT OUT 让大家知道你有多爱你男友或女友..你们彼此知道就可以了..NO OFFENSE HERE..真的很DISGUSTING..JESUS CHRIST..=.="

失去了不一定不再拥有,只是为了某个理由而伤心..

两个人不能快乐..不如一个人快乐..

两个人的痛苦,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..你们说对吗?

我不会强求..保持个你是我的,永远都是我的..的信念..


好了..:)不想再多说..看得明就可以了..



P.S :"爱一个人不孤单,想一个人才孤单"